Featured image of post 碧蓝航线×偶像大师 SP4做科研

碧蓝航线×偶像大师 SP4做科研

小时候崇拜甘地,长大后怀疑甘地,玩了碧蓝航线理解肝帝。

这期活动的SP4虽然只有80级,但是道中如月千早的飞机又硬数量又多,传统的黑暗界+唐卡的低耗玩法,后排是顶不住的,必须要撑防空才行。正好科研四期刚开,顺便刷科研经验。

科研经验分前排和后排,刷后排很容易,后排带个要练级的满破战列舰,前排唐卡就行,防空不用管了,随便你撞也撞不掉几个血。但是如果刷的是前排经验的话,后排肯定是经不起撞的黑暗界,这个时候防空属性就很要紧了。

我这个队伍里德国cl突破了所以油耗有点高,就当顺便练级了。如果是0破德国cl的话,那油耗可以压很低。

猫无所谓,纯粹是以前的猫上了懒得下。

撑防空嘛,防空炮不能随便上金了,六连、饼、二连76混着带,当然,更要紧的还是平铺对空雷达,对空雷达给的防空数值是很可观的。

实际上打下来,前排的生存完全不成问题,可以平铺六门对空雷达完全放弃饭盒。后排的黑暗界也可以把附魔扔了换成舵机来防止被钉宫的跨射射爆。

BOSS队就比较无所谓,可以随便带一带,不用太考虑低耗或者强求跨队支援。

打起精英怪来还是要防空炮打两轮才能秒飞机,但是这其实问题不大,毕竟射速很快,总能把飞机给秒了。当然也有一些情况会导致漏,比如说前排和飞机相向而行导致防空炮只能打一轮,再比如说千早在屏幕顶上放飞机而前排舰队正好在屏幕底下之类的。但是也无所谓,毕竟黑暗界也不是纸,撞两下就撞两下。撑过几个精英怪点之后,去普通点对上千早的飞机就是乱杀了,完全不用担心后排受伤害。

坚持这么刷,很快就刷出来了,很快啊。

这活动我才刷了两三天,第三艘科研船就下水了,碧蓝航线真的很休闲的。

接下来发一下活动顺手刷白龙……其实也没什么好讲的,就后排挂个血厚的随便撞,前排唐卡摆烂就行,完全不用防空。而且是一个满破金+俩白皮驱逐,油耗看着也舒服。

配装都是经典配装了,说到底这只是个80级的图,撇开了那个防空要求就没什么了。

BOSS队也一样乱配,反正脚打。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uilt with Hugo
主题 StackJimmy 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