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关于网左共趣雨宫优子的一切

我们让资产阶级们去发疯吧!让那些无价值的灵魂去哭泣吧!工人同志们我们的回答就是这样的。加上三倍的警惕和小心,还要忍耐。大家应该守住自己的岗位。同志们你们必须要记住:我们只有一条出路,那就是胜利。还有另外一条路那就是死亡。死亡不属于工人阶级!

——《列宁在1918》

24岁,是左翼青年(雾

这个博客本来是为了记录一下自己玩galgame的感受而建立的,当时的想法是每打一部galgame就水个一贴记录一下——结果现在的事实就是,博客的首页翻个十篇文章,里面能不能有一篇galgame都不好说。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就好像游戏王群不聊游戏王,网络小说交流群不聊小说一样,galgame博客里没有galgame也是十分正常的事情。

二次元

你可以在我的 bangumi 界面看到我每一季度在追哪些动画,但是我不常在bangumi上面评分和写读后感。近几年来甚至看的动画都少了,不过也因此开始时不时翻一些上个世纪的老动画出来看。

最喜欢的动画无疑是宫崎骏的《红猪》,有一种浪漫的气质。

最近的新番里我喜欢……唔,我得说老年二次元确实不知道什么是“最近”,我甚至觉得食尸鬼re0都是最近的动画,哪怕这两部动画已经快有十年了(而且我也很讨厌这两部),假如把最近的标准放宽松点,那我比较喜欢《乒乓》和《少女歌剧》。

至于galgame,草,你真的要在一个不聊galgame的博客里面问起galgame的话题吗。

文学&哲学

你可以在我的豆瓣页面看到我最近在读哪些书。

最近就是在硬啃马克思、阿尔都塞和齐泽克的书。

Contact

你可以在以下的一些社交媒体上找到我:

微博:已停用。

豆瓣:雨宫优子 博文都写在博客里,不会写什么太长的内容,倒是偶尔有短评。

知乎:极黑的布莱希特 同上

Bangumi:雨宫优子厨 几乎只做记录用,不产出内容。

Bilibili:反俄尔甫斯 会时不时传一些游戏视频,也会从油管搬运一些老二次元的内容过来。有时候会开直播间读书。

Telegram:优子的沙雕吐槽频道 很长一段时间里是推特上点赞的色图顺手转发到频道里来。不过最近好久没更新了,推特也不上了,就没啥更新的动力。

CC BY-NC-ND
最后更新于 Oct 09, 2020 00:00 UTC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uilt with Hugo
主题 StackJimmy 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