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文死了

这下领先十年了。

网文的历史以“斗之力三段”为嚆矢,走到“路飞还是应该多学人民史观”就终结了。第一代的网文可以写我爸是上面有人,我妈是海外富商,我从市委女书记一路睡到现役女子高中生。第二代的网文就只能写写三十年河东和六道轮回拳。第三代的网文人看不到404的网文史前史,以为“一夜过后”只是爷爷辈关于表达自由的无聊幻想。这种范式的转变是如此之迅速,影响是如此之深远,以至于萧炎没能来得及日到小医仙就老了。新时代的网文就该嗯造小弗拉夫、嗯蹭网络热点、嗯造数据库人设,这格局太大了,大不可言。然而获得了象征的费勒斯只意味着用想象的费勒斯来交换,新时代的网文什么都有了,唯独男主缺了根JB。谁让起点中文网也不过只是总设计师头上一绺毛,阿特拉斯耸耸肩,不换思想就换人。开银爬搞滥交的种马男主小福柯们终将被抹去,只剩下沙滩上一张张小弗拉夫们的脸,一切被收束为了领先日本轻小说二十年。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再见。

Licensed under CC BY-NC-SA 4.0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uilt with Hugo
主题 StackJimmy 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