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image of post 抽象到批爆的宝可梦同人:宝可梦 无限融合

抽象到批爆的宝可梦同人:宝可梦 无限融合

图多杀猫预警

宝可梦无限融合这个游戏是PC上用RPGMaker做的同人游戏,剧情基本上是照搬最初两代的,不过这不重要,因为这个游戏的看点就不在剧情或者是RPG地牢解密上,看点明明白白写在标题上——融合。

无限融合这个游戏的宝可梦种类是前两代还是三代全部的宝可梦,和后面世代的一些高人气宝可梦慢慢往里面加,至少我玩的这个5.2.1版本还没有黏美龙和多龙,听说6.0有了。虽然这些听起来并不多,但是这只是作为融合素材的宝可梦数量。在此之上,还有任意两种宝可梦两两配对进行融合的融合怪,算上这些数量就非常恐怖了。我下的这个5.2.1在解压的时候因为有大量贴图小文件,解压都要解压个半天,听说6.0版本变成了全程联网加载,应该会好一点吧。我看B站的70君已经在测试最新版的汉化了,到时候等他的新版。

我玩这游戏的时候倒是碰到了BUG,打火箭队的主线剧情没触发,然后我就在没触发剧情的情况下直接去黄金市的大楼把火箭队一锅端了,结果后面捕捉三圣鸟啊去七之岛啊之类的剧情全部卡住了,坂木也没能回道馆,直接卡住。控制台直接把坂木的徽章改出来去打的四天王……

等70君把新版汉化发出来,到时候我用新版继承精灵重新开档再打吧,我这个档卡在这里去不了七之岛,去二周目也没意思,就还是算了。

下面就分享一点玩这个游戏的时候融出来比较牛逼的宝可梦。

好强,太强了

先贴一个一周目过关配置吧,不过说实话这图里打四天王和冠军小茂的时候用到的也就快龙,鬼蝉图图犬,沙奈朵这三只,另外三只就打酱油的……

首先介绍赖皮篓子一号机:鬼蝉+图图犬

鬼蝉,因为神奇守护的特性,是非常非常牛逼的融合素材,能够轻松融出只有一个弱点的神奇守护,也就是说,大部分的宝可梦打上来只会叮一下然后显示因为神奇守护效果不会受到影响。不过也不是说没有弱点,有破格、开个天气、给个毒或者寄生种子还是能打死,所以也得是看对面没法破鬼蝉的时候找准时机换上来。

而图图犬也是个离谱的,技能池是全宝可梦最全的,不过比较麻烦的是要用写生去学。这我哪里找得到人去给我学龙舞啊。反正我这只四个技能都是控制台调的,毕竟是图图犬嘛,反正图图犬真的能学这些技能。

这个技能配的思路就是趁着对方是打不穿神奇守护的情况下换上来,先缝影踩住不让对方换精灵,然后对面只能看着我开蝶舞或者龙舞强化什么都做不了,最后开接棒把强化传给队友推队。

赖皮篓子二号机:大力士快龙

玛丽露力+快龙合的,这个游戏里能提供大力士的融合素材只有玛丽露力这么一只,和快龙融合配合快龙的种族值和技能池基本可以无脑乱杀。路上遇见路人基本直接快龙推队了,龙舞一开然后龙爪一招一个小朋友。

沙奈朵+美丽花

因为是老婆所以才融的(请无视性别图标……),因为有两个吸血,可以慢慢等蝶舞强化上来了一边回血一边站桩输出打续航,也就是说单打也能打。不过毕竟这不是有鬼蝉图图犬吗,这俩打配合那可太强了。接棒配辅助力量真的是高强度乱杀。本来鬼蝉图图犬开始强化就没法被阻止,还能接棒把速度和特攻传下来开辅助力量,辅助力量又是强化越多就越强,到最后就是一穿六。好强,太强了。

化石翼龙+火焰鸡

这个就有点朴实无华了,仗着自己种族值高,可以打本系的高威力技能不会被反伤。平时走路打野怪的时候快龙没PP了我就换它。

赖皮鬼蝉二号机,鬼蝉+三首恶龙

别问为什么会有41级的三头龙,控制台调的5级三头龙融的……

也是只有一个弱点的神奇守护,开蝶舞强化然后暗影球推队了,这个不用配合,自己就能强化推队。

这个游戏的鬼蝉是自己等级到了就能学蝶舞的,融出来各种特攻手就自带蝶舞,唉,太赖了。

沙漠蜻蜓+3D龙

适应力加持的本系爆音波,实际赖皮。

你比蔷薇还美丽

首先得说一下,这个游戏大部分的画都是AI生成的。最新版的无限融合里,融合素材一共有462种,这也就意味着融合怪一共有462^2=213444种,这么庞大的数量全部绘制是不可能的。这也就意味着大部分的融合宝可梦其实是AI绘图强行合成,而高人气宝可梦则大多是依托于玩家社区,哪些画比较好看就会收编进游戏里(唉,玩工),所以一些高人气的宝可梦融合出来的都会比较好看。我就发一下我手头比较喜欢的几个。

伊布一家、沙奈朵、大嘴娃这种还是高水准融合素材。九尾和美纳斯也不错,不过那种就比较偏furry。其实要说哪些宝可梦融合起来比较好看,我推荐去搜索一下SANARPG,他画过的基本都是高级融合素材。要么去看草野郎,他也是宝可梦融合大师。

两个一样的宝可梦能融出mega进化形态来,不过没新招也没更牛逼的种族值,就这样吧,融出来看看的。

不够抽象的我不玩

之前说到这个游戏因为大部分融合都是AI生成,所以大量的怪是非常非常抽象的。以至于吸引我不停玩下去的一个原因就是想看看还能给我随机到什么抽象野怪。

卡比兽的融合……别说还有点萌?

小时候看了这集又多看了两遍《猫鼠》……顺便一提风速狗和猫猫还真能融出猫鼠的neta来,不过我没随机出来。

武藤游戏当年有的要是这个栗子球,那游戏王就没法播了

呃……拉臭臭是吧,,,恶心心了属于是

呃啊

你叫什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uilt with Hugo
主题 StackJimmy 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