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image of post 2018黄油总结

2018黄油总结

初雪樱 一开始被很多人说的“暖人心田”“喂屎大师”什么的给吓到了,真的去玩了之后发现确实是一部相当不错的作品。我永远喜欢绫。
永不落幕的前奏诗 辗转扭曲,爱恨纠葛。我们抖M玩家就是喜欢这种大口吃胃药的游戏。我永远喜欢永远。
夏空的英仙座 minori濒临破产之后的回血之作,虽然没了ef和eden时期那么吹爆的感觉,但是灵气依然还在。玩的时候一个感觉就是冲冲冲射爆就完事了,我永远喜欢恋妹。不过回过头来想想,其中人物的一些互动已经又有了后来前奏诗的原型。
秽翼的尤斯蒂娅 制作精良的童话作品,无论是音乐剧情还是画简直找不到糟糕的地方。我再也没玩过还有比这一部更加四平八稳豪无死角的作品了。
兰斯8 尽管因为剧情过于单薄而颇受责难,我倒认为这只是因为剧情的丰度和游戏性上面并不匹配。甚至我觉得这个游戏如果当成rpg小游戏的话甚至还挺好玩的。如若不然,a社又为什么非要在夏娃1和夏娃2里面沿用这一套系统呢?当然“待机”也要消耗行动力这个设定真的蠢……
实妹相伴的大泉君 同学安利我去玩的,他安利的时候就差没把我安利ef时候那一套什么“宇宙大神作”“二刺螈福音书”之类的给套上去了。不过我玩了感觉也就那样,毫无感觉,甚至还想p点什么”有一种爱叫做放手“之类的缺德表情包。看来这种不够纠结的游戏还是真的不太适合我(
兰斯10 比起剧情和hs而言似乎打法的讨论度更加高一些的游戏,玩家给了这类游戏一个诨名,叫做”硬核黄油“。能说的很多,毕竟是一个系列的完结之作,万般感触哽在心口难开。
兰斯03 利萨斯陷落 尽管兰斯系列素来有逢3的倍数就大作的传统,但是兰斯3比起6和9而言,剧情上实在是单薄,是那种很古旧的日式rpg里面常见的剧情,不过好歹是涉及到了兰斯系列第一个大事件,也不算配不上大作的说法。何况兰斯3重置是现在兰斯系列里唯一一部有CV的,谁不爱呢。
兰斯9 赫尔曼革命 在我的心目中评价很高的作品,即便是抛开”兰斯“系列这个标签而言也依然能算是神作了。先前一直只是巨婴的兰斯在这一部里的成长颇为令人欣慰。我永远喜欢希拉。不过这一作因为剧情实在是好看,反衬着本来无聊的游戏变得更无聊了,玩的时候感觉光修改器改着快速过关还不够,巴不得能够跳过游戏光看剧情……
その大樹は魔界を喰らう! 没啥感觉,各方面都感觉挺一般的……
纸上的魔法师 颇为精巧的群像剧,虽然因为网友们吹的很厉害让我总觉得有点过高估计,但是排除这一点来讲这一部给我的感觉也还不错。当然这个不错的感觉大体还是建立在桐叶的画画的好看上面的……
大帝国 太战狼了,爱慕脚盆尼斯。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想和梅丽尔谈恋爱。妹线在危机处理不了的时候露娜大人突如其来的机械降神真的是太帅气了。这一作说是fd有点太小瞧了这一部了,毕竟内容还是很有料的,倒不如说这是本篇之外的ef线。

鸽了的

有不少我是玩着玩着玩丢了……有些可能会在未来的某天给捡起来,有些可能是真的就算了。

AIR、Rance6 -ゼス崩壊-、FLOWERS 春篇、雪影 -setsuei-、樱之诗、ISLAND

Licensed under CC BY-NC-SA 4.0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uilt with Hugo
主题 StackJimmy 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