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image of post 肥宅的三重境界

肥宅的三重境界

王国维的书,我是没有看过的。只不过是他那个所谓的做学问的三重境界这个讲法,我实在是听得太多了,几乎是从小学开始就在听,每五篇里面就有一篇会引用王国维这个做学问的三重境界,实际上群小学生懂个屁的做学问,无非是复读罢了,我们显然又在一个细微之处发现了人类的本质是复读机的又一个证据。

当然小学时候被引用的最多的还是海明威的《老人与海》,那个我已经复读到累了厌了。现在谁在和我说《老人与海》问我怎么理解我肯定会去和人说这个叫说传达的是一种虚无主义的思想讲的是胜利者一无所有,什么“要证明硬汉子精神”都让他见鬼去吧。后来看王小波写读后感写的也是硬汉子精神,这就有趣了,我从他身上学了怎么反抗权威和崇尚自由,结果头一个就是拿他开刀(笑

言归正传,接着来讲肥宅的三重境界。王国维的三重境界,如我前文所说,是个万能的复读机词汇,什么东西都能往上套,谁都可以拿来复读一下,区别只在于是否深刻或是有趣。既然我这个标题是叫做肥宅的三重境界而不是什么政治经济学的三重境界,那么自然是有趣的。

肥宅肥宅,既肥且宅。肥不肥已有标尺,我们这三重境界的重心自然不可能放在“肥”上,按不然这三重境界成为一百五十斤两百斤两百五十斤,这就没有趣味性可言了,甚至还有些恶意。因而这三重境界更多是讲“宅”的。而上天生下来一个肥宅,本是生而平等的,划分为三重境界五重存在什么的,其实与什么吠舍首陀罗刹帝利婆罗门无甚区别,本质也就是区分个三六九等,不是什么好行为,不过反正我们也不过是写篇文章嘴臭一下,毕竟口嗨又不需要上税是不是?

肥宅的第一重境界

肥宅的第一重境界显然是看过死火海,其中有些佼佼者甚至看过了传说中的东京食尸鬼,听说过什么叫做二刺螈。大街上看见一个人背着个灵梦的包也要冲上去高喊“施主请留步,李也事二刺螈啊,道友这个包包与贫僧有缘,敢问是什么动漫的人物啊”。虽然这个时候总会犯各种各样回过头看是十分丢人的小笑话,比如说会把别人说的话里面的所有动画都纠正成动漫,比如说觉得二刺螈是一个和吉哈德一样神圣高贵的词之类的,谁不是这么过来的嘛。这个境界大概就是所谓 “昨夜西风凋碧树,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 了,“诶,我什么时候才能变成大佬,什么时候看见一个人物就知道是什么动漫的啊”。

顺便一提,这个境界的肥宅经常逮着问出自什么动漫的人物往往不是东方就是V家(

肥宅的第二重境界

肥宅的第二重境界自然是随着看的动画越来越多,发情的次数也越来越多,演变到最后在动画片里看见一个女人都要喊一声“老婆”。

这个时候肥宅们的老婆就像是孤立系统的熵一样,每经过任意一段时间总是增加或者是不变,总之就是不减少。

当然我扯了这么多大家也能猜到接下来我要怎么给 “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来扯上关系了。当然写这篇文章我是提前打过腹稿的,而且也不是太难想,不至于像trpg一样时不时来一个“gm正在瞎编”。

为什么说“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呢,因为几百个纸片人美少女指着你当舔狗呢,几万张色图等着你社保呢,古语有云“韦天灭世波”,你不去社保就是违背祖训,老祖宗传下来的“韦天灭世波”这一套规矩不允许你违背,不得不奉旨射爆的肥宅们自然就憔悴啦。

肥宅的第三重境界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这句词我很喜欢,给提到前头来。

魔鬼把阿宅带上了一座最高的山,将世上的万国与万国的荣华都指给他看,“你就算伏下身来跪拜我我也不会给你的,臭DD。”肥宅表示不在乎,有纸片人老婆们就行了。恶魔很生气,直接把肥宅踹了下去。肥宅的体重让他获得了巨大的势能,随后又化作了巨大的动能,肥宅还只来得及说出一句“撒旦,你一定不懂吧”就已经做起了抛体运动。作为BGM的フリージア开始响起,肥宅的眼前出现了走马灯,正当放到希望の華这一句的时候肥宅突然意识到了,“我的老婆们都是同一个CV/画师,其实我不是DD,我是单推!撒旦你算计我!”

说到因为觉醒了画师厨或者是声优厨的属性从DD成为了单推,就不得不提一提八月厨了。八月厨们都是专一的象征——毕竟他们所能爱的所有八月社游戏里的女人都是同一个女人长着同一张脸嘛。

Licensed under CC BY-NC-SA 4.0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uilt with Hugo
主题 StackJimmy 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