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炸锅

减 肥 饮 食

之前看雷先生直播的时候老见他安利空气炸锅。本来打算双十一的时候买的,结果最近翻s1观测站发现正好有打折,那就顺手买一个好了。就当作是大男孩的玩具了。

炸鸡块

鸡米花

炸鸡块和鸡米花。顺着色魔张大妈的帖子去找了肯德基的供货商买的。按观测站的说法是凤翔的东西还是挺贵——当然贵归贵,反正肯定还是比肯德基便宜。想不贵得自己腌制,不过用空气炸锅本来也就是想简单省事处理半成品,从生肉原料自己腌制开始做的话反而和一开始的想法南辕北辙了。

这里用了炸鸡块的时间去炸鸡米花,实际上是不太对的,鸡米花因为更小所以更容易炸熟,时间太长了有点焦。

鸡翅

买了新玩具之后爸妈也想玩一玩。这个原料是从菜市场买的腌好的鸡翅。

恰过一次之后爹娘表示家里以后宴宾客的时候,继酸菜鱼、水煮牛肉和麻婆豆腐以外多了一道新的招牌菜。

前面那几个菜都是我看着馋就发王刚视频给我爸让他学的

薯饼

炸薯饼。考虑到这玩意不是肉,我事先刷了一层油上去,后来证明这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错误——我得是多缺乏厨房常识才会用橄榄油去油炸啊……

烤了10分钟准备翻面的时候还以为失败了,整块薯饼是软趴趴的,一点炸的样子都没有。翻过面来再炸了五分钟之后倒是表皮变脆了,吃起来也有点油炸味了。还好还好。

Licensed under CC BY-NC-SA 4.0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uilt with Hugo
主题 StackJimmy 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