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image of post 我感觉我已经会拍日本动画了

我感觉我已经会拍日本动画了

以后请称我为大河内二楼。

有一天,一群吃不饱饭的学生觉得世界病了我为什么要吃药,吃不饱饭一定都是大人的错,于是为了维持学院牧歌的生活,又因为取得了超级武器“拉普拉斯之棒球棍”,他们决定独立建国。

建国之后第一件事情自然是举办快乐的学院祭来麻痹自我,就像鸵鸟会把头埋进土里一样对着资源短缺的问题视而不见。

大家在快乐学院祭,女主角在竞选学生会长,男主角在后山快乐透女二。

但是资源短缺的问题不是视而不见就会消失的,没办法,只好实行严格的配给制度。

有的人在配给制度中拿的多,有的人拿的少。拿的少的人觉得不公平,拿的多的人只觉得是自己应得的。在冲突中学院爆发了内乱。而处于骚乱顶点的事件则是一小撮别有用心的受了大人势力挑拨的坏分子来到了行政楼顶上往下丢卫星。

“不就是区区一个卫星,看我用我的王之力把他推回去。”

为了推这个卫星,男主角失去了左手“啊啊啊我的王之力啊”,而女主角失去了性命,成为了学院的女鬼。从此以后男主角在透女二的时候时而会突然口出女主名字。

这个时候镜头一转变成群像剧,原来之前丢卫星的坏蛋其实是看穿了这个学院中存在的暗流涌动,决定“把所有的仇恨集中在自己身上,再斩断仇恨的连锁”,认为这样学院就会太平。

于是在他死后,许多学生收到了感召,毅然决然决定绝食,自愿饿死,资源匮乏问题也得到了解决,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男主角留着欣慰的泪水,和女二一同走在校园的小道上,欢庆着劫后余生。突然不知道哪里来的一辆黑色高级车上面下来了三个阿萨辛砰砰砰就把男主击毙了。

女二号含着泪振作起来和不知道那里来的男二号结婚生子,继承了男主角“为了没有谎言的清净蔚蓝世界”的遗志而奋斗着,这就是神圣布列塔尼帝国开国女皇的故事,下一个故事是第九十九代皇帝的故事了。

然后分享一点微博网友的精彩评论:

@攒钱糊口Brynhild:中间一定要有一集毫无逻辑的合宿,大海温泉沙滩吃西瓜各种福利
@饱食终日的Erathia:一定要放在第七集
@雨宫优子厨:有道理,我觉得最好海滩边上泳装打棒球,这一集给麻枝准写
@yaya修水管:回复@饱食终日的Erathia:为了能让这一集看起来不像纯卖福利集,这一集结尾,有个主角团的人还捡到了一本妊娠保健小册子

@Ellawie:这时为何不加入点创圣大天使风味要素呢,四个主角之间的联系其实是灵魂共鸣,他们在千年前是生活在神界的,暗恋女一的男二的灵魂是女一原配,而男一转世前是他们养的狗狗👌(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了

@黄金曲奇P:那必须请请泽野弘之写歌

Licensed under CC BY-NC-SA 4.0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uilt with Hugo
主题 StackJimmy 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