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image of post 入坑千年第一天

入坑千年第一天

不媚宅的手游?狗都不玩

说来很可笑,千年战争这都是快五周年的游戏了,我今天才入坑。而且我入坑的原因则更加可笑:我先去玩了明日方舟,然后觉得这游戏不好,既没有儿童,也没有色情,不玩不玩,这才回过头来去捡起了退坑舰c以后好久没登陆的dmm账号去玩千年战争。

“洒家始投老种经略KMR,做到关西五路骑空士,也不枉了叫换皮手游玩家。你是个既没有儿童也没有色情的five手游,熊一样的人,也叫做换皮手游?”

不过说实话,等我真玩上了千年,发现这千年的画差不多也是“那副鸟样”……甚至,单论“鸟样”,千年比起舟游还要更加“鸟样”一些……

不过话说回来,难看归难看,好歹人家下定决心就是要搞性暗示的诚意是给足了2333

画不好看是能力问题,要不要朝着瑟琴的方向去画是态度问题嘛2333

玩了一天之后的卡池深度大概是这样,一共有五个黑。其中两个是新手给的黑券,相当于新手送超得(真良心),另外三个是抽的……

说实话对于我自己对于这个人为什么可以这么狗这个问题也是挺疑惑的(((

你这家伙,是人还是海豹.jpg

刚开始开荒的这一天毕竟是累,今天我大概是从下午四点钟开始刷吧,一直打到了晚上十一点半,才总算把体力刷完了。强迫症终于可以去洗漱了2333

这篇文章之所以会是在半夜里面发出来也是同样的原因……

Licensed under CC BY-NC-SA 4.0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Built with Hugo
主题 StackJimmy 设计